close

我的中秋假期第一天,決定帶HANA ALVIN去飛牛牧場跑跑,
因為在毛麻家看到那一大片綠油油的大草原..
實在吸引人,我也想讓HANA ALVIN在那裡狂奔!

其實我的決定也要有好人願意開車帶我們一家人去才行啊..
小花舅舅剛好今天也放假,而他也是很愛帶著小花和阿文到處跑的人!
所以即使晚上在台中和人約了有飯局,隔天還要上班的他..
還是開開心心的帶著重重的單眼相機,戴著我們一家人,還有小花阿公阿嬤,阿姨一起出發前往飛牛牧場!



飛牛牧場是之前一個偶像劇"薰衣草"的拍攝地點,位於苗栗縣通霄鎮,離我住的南投竹山鎮只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所以我們下午2點多才出發!
(其實是因為我和我妺都很愛拖..要去拍照嘛.當然也要打扮一下呀!)
小花阿公一邊催促我們快一點,一邊唸著說..出去玩..有必要化妝嗎?  (小花麻:這是一定要的呀!)
還說乾脆去二水或山上走走..也是有大草原讓HANA ALVIN跑到腿軟啊! (小花麻是大荒原吧!)

總之,我們就在2點多出發,但是,一路上多了個亂報路的MIO衛星搗蛋系統..讓我們的路程又加長了不少,
一下子說:己經偏離航道,將重新設定路線,一下子說:前方200公尺請左轉(但是左邊卻是田地而不是道路!)
一路上,因為感冒而一直不斷包水餃的我,也忍不住的大罵..可不可以把她給關掉了!
不過,HANA和ALVIN姊弟倆可是不受影響,兜風兜的可開心了呢!


不知是我弟設定有問題還是怎樣..總之就是一直在亂報路,最後我們在衛星搗蛋系統的幫助下,
在4點多終於到達目的地---飛牛牧場!(也不知到底多繞了多少路!).


在快到的路旁,風景就好美哦,二旁的樹,好綠好綠,看了心情不由得開朗了起來,唉..真希望我沒感冒!
我拍了一小段讓大家欣賞唷!

門票一人200元,加上停車50元,小花阿公一共付了1050元,
問了門口的人說牧場營業到10點,所以還有好幾個小時可以玩..不會浪費啦!(小花阿公一直覺得太晚到,這樣門票花的不值得!)
因為中秋假期,所以還蠻多人的!
爬過這一小段梯子,
就會先到販賣部,牧場嘛,一定很多乳製品,還有禮品店,
不過我沒去逛..身體微恙加上HANA ALVIN的瘋狂拉扯,就讓我很無力了..
先等弟弟去換了牛奶,買門票時有附兌換卷,一人可以換一小缶牛奶,

喝完我就牽著HANA ALVIN姊弟倆去找那一大片大草原了!

因為人真的太多..所以我不敢放開HANA,只好一直牽著他..
有一隻牛頭梗一直要來找HANA ALVIN玩..

我只好把ALVIN先放開...結果,牛頭梗只想找HANA玩..但是互聞一下..HANA大小姐又要兇人家了...
我只好把她給拉開了!(唉~HANA就這一點最不討人喜歡了,真不知道她這個性到底是如何來的!)
而ALVIN這小賤狗,居然趁我分心...跑去吃大樹下的嘔吐物(超噁的!)
被舅舅發現後,抓去放在樹幹上罰站!


接下來的時間,我都呆坐在草原中間不停的流鼻水,不停的包水餃,天氣又悶悶的,沒什麼風,汗也是流個不停,
我一整個不舒服到很想罵髒話!


但是,ALVIN這位孝順的小少爺,並沒有讓我這個娘休息多久,
這個死孩子,給我跑進去禁止進入的牧牛區,
裡面都是牛,吃草的牛,喝水的牛,奔跑的牛..
那牛隻跑起來還挺嚇人的..
AVLIN怎麼叫都叫不回來...我只好冒著生命危險,爬進去抓他出來!

(P.S.:小朋友,這裡面是不可以進去的哦..我是有不得己的苦衷才爬進去的哦!)

原來,就是因為裡面有泥水潌,讓ALVIN"捨不得"出來..
但是,我真的害怕某一隻牛突然朝我們狂奔,所以我一把抓起ALVIN就趕快往外跑!
也沒心思拍照給大家看了!


~~~~TO BE COUNTINUE~~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