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10月初的家族之旅,依我的速度可能到11月都還沒寫完~
---------------------------------------
DATE:2007-Oct-1st
昨夜下了一整夜的大雨,早上起來,石牛溪農場,小木屋外的草地都還沒全乾,一片泥濘
大伙整理完行李,塞進後車箱(一家5口二狗的行李真的塞暴GOLF+的小小後車箱)
就出發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了!
今天的行程是往台東,在車上討論了二個地點:初鹿牧場/關山
原本的行程是要去綠島的,飯店都訂好了,但是聽說有颱風要來所以臨時改變行程,
所以這一次除了墾丁石牛溪農場的民宿是事先訂好的以外,接下來的二站,台東及花蓮都是前一天臨時上網找的!

回到主題,大家在車上討論要去初鹿牧場還是去關山..
原則上我沒加入討論,反正他們決定要去哪就去哪,我註定會被狗搞的很累..
而老爸一直都沒什麼意見,反正都是出來玩,去哪都好玩

老媽可能是害怕在關山要騎腳踏車,所以一直吵著要去初鹿牧場,(原來老媽不會騎車啊)
而妺妹和弟弟想去關山騎腳踏車車,所以一直在說服老媽說先去關山..

我上了車都會不自覺的昏睡過去,所以我真的沒聽到他們討論的過程,

最後結論是看哪個地點近,就去哪個地方,
MIO搗蛋系統的指示是初鹿牧場較近,所以就確定先到牧場!

(其實MIO在接下來的三天,都很正確的指出路線,我在心裡偷偷想,應該是"有人"設定錯誤才會在第一天亂帶路)
在MIO的正確引導下,我們很順利的在下午2點多到達初鹿牧場!
風和日麗夾帶著淡淡的~~~~~牛屎味兒!
而且,這味道,還拜某犬所賜,一路跟著我們一整天啊..
為什麼呢?請繼續看下去囉!


到了牧場,先解決民生問題---吃飯,
一進去餐廳,點餐櫃枱旁的冰淇淋櫃整個吸引我的注意..大叫著等一下一定要吃冰..

我們各自點了套餐,我自己忘了要拍餐點的照片,
老妹有拍..不過角度真的不是很好..幸好餐點也沒太好吃..所以沒拍好也沒差啦!

雖然對套餐的滿意度不高,但我還是決定給冰淇淋一個機會..
鮮奶口味應該不會難吃到哪去,而且又是牧場出產的原料手工作的..(之前在飛牛吃的就超棒的!)

老弟先點了一球原味的,老實說沒有我期望中的好吃,奶味太淡了,一點都沒有牧場該有的濃厚奶味,
後來弟弟抱著ALVIN到室外去吃,(ALVIN真的不太重吃,他只重玩)
 
我自己又加點了二球,原味加提拉米穌的..唉~不用我再多說了,我連照片都懶的拍了!
我挖了幾口,剩下的都給我老爸解決啦!
(其實我有意思自己吃完啦,但是老爸一直在我耳邊唸著我太胖了,這熱量太高了!)

吃完飯,大伙就到草原活動去了..
因為沒有別的狗,人也沒有太多..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把HANA ALVIN都放開了...
貪吃鬼HANA一直跟在她阿公的腳邊
 
肖想著阿公能分她一口冰淇淋..

ALVIN則是在草原上跑來跑去的!
弟弟和妹妹在一旁拍照...
我呢~則悠閒的享受雙手不用拉狗的輕鬆時刻,到處走走
 (這一趟旅程下來,我的手臂超累超酸的,每天感覺雙手像在做重力訓練)
我雙手才空不到5分鐘,遠處傳來一聲尖叫:啊~ALVIN啊...
沒錯,就是小賤狗出包了...
我趕緊跑了過去...

就是這一坨 ,據目擊者老妹的說法...
ALVIN看到這一坨,先是咬了一口..接著翻身在上面打滾...
老妺和老弟看到時,己來不及阻止了,..老妹大叫,然後老弟把他拉開..接著二人狂笑
我呢~只能很哀怨的,拿溼紙巾狂擦,幸好那個便便己經乾了,沒有沾在毛上,
不然我極有可能會狠心的就把他留在那裡,讓他自生自滅!

沒錯,坐在欄杆上狂笑的是我老弟!
站在不遠處看笑話的是還在吃冰的我老爸和想吃冰卻吃不到的HANA!
而老妺則是一邊笑一邊負責拍照!
用掉了近半包的溼紙巾,味道是去掉了一些..但是認真聞..還是聞的到些微的牛屎味!
老媽還在一旁說風涼話:牛都是吃草的啦,大便不會很髒啦...(我心想:那你來擦啊...)

真的是超噁心,超髒,超臭的啦!

而HANA呢,仍然是一路跟著她阿公,直到阿公手上的冰淇淋吃完了..
最後阿公受不了HANA流著口水的可憐樣..就把冰淇淋的餅干座分了幾塊給她吃!

大家瞧瞧,HANA有多開心啊!跳超高的!
<題外話>
            其實HANA這個現實貪吃鬼..只有在我爸媽手上有吃的才有可能跟著他們..
            每次回南投..她都黏著我,走到哪,就跟到哪..我坐在哪,她就坐在我旁邊,或我坐的椅子下面
            也不知她是怕生還是真的很膽小..

今天風水輪流轉,平時都是ALVIN自由活動,HANA則是被我牽著,
但因為牛屎狗事件,ALVIN失去了自由權,接下來的時間都得被牽著..
沒法子,牧場裡草多,牛多,牛屎也多,深怕一個不留神,小賤狗又跑去和牛屎親熱,
只好用牽繩綁著他!

HANA原本專注的跟著阿公,一看阿公手上的餅也沒了,一溜煙的不知跑到哪去了
唉,真是苦了HANA,難得可以不用被牽繩綁著,她當然是盡情的自由狂奔囉!
找了一下子,.才發現..她跑回剛吃飯的餐廳去了啦(她真的很重吃!)
最後,還是用牽繩把她給牽回草原上..

草原的一邊有一種,像是高空彈跳原理的一項遊樂設施,
人站在台子上一塊有彈性的墊子上,身上綁著有彈性的拉繩..
要有人拉住,一放開那拉繩人就會往上彈,彈下來時碰到那墊子..又會往空中反彈上去..
因為我們都沒人要去玩,所以也沒有拍照,大家就自行想像吧!

另外還有一種設施,是很大的一顆球,有洞可以讓人爬進去裡面滾動的..

因為是塑膠做的充氣球,所以除了入口外,沒有其他的通風口了,
裡面..聽說超悶熱,因為老弟有探頭進去..
而老爸則是真的爬了進去!而老弟則在外面推..我當場笑翻了..那一幕!

因為感覺在裡面很無助,只能任由外面的人推...
老爸出來後還打算把HANA ALVIN放進去看看..
而在老爸抱起ALVIN打算往洞口放進去時(ALVIN死命抗拒..)
工作人員過來阻止了..
不然我也會阻止啦..因為裡面太悶了..而且..ALVIN身上有牛屎味加料..
下一個進去的人會被臭暈在裡頭吧,我想!






在這裡拍了一些照之後,覺得差不多了,就打算離開初鹿,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了,

HANA最乖也最愛乾淨了,不像弟弟都去滾牛屎..NANA是麻咪的小公主!

在走回停車場的路邊,有噴水氣..老弟把ALVIN抱進去沖一下....
但是我想..那微弱的水氣應該對他身上的屎味一點兒幫助也沒吧..
幸好ALVIN這一趟旅程都是跟老爸,老媽他們坐後座,我和HANA一起坐前座!
所以待會兒上了車..ALVIN是坐在他們腿上的..
反正~老媽說過:牛是吃草的啦,大便不會很髒啦..(是沒有屎塊沾在身上沒錯,但是那味道不洗澡是沒法子完全去掉的啦!)

瞧我老媽對ALVIN疼愛有加的神情,唉,老人家都偏心弟弟..
不過也因為ALVIN比較會巴結人,比較會和人互動啦..
所以賤歸賤..小小隻的還算可愛囉!  
HANA好像只有在我身旁才有安全感..所以跟老人家互動超少,除了他們手上有吃的!



--------------to be countinue--------------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