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近一年,我們家又上演家暴事件,(欲知上次家暴事件請按我)
而我~依舊是那位可憐的受害者!
上一次,是我自己白目,沒事去咬他的前腳才被咬,
這一次,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辜很可憐!
人家都說,狗狗不應該咬自己的主人..
可是ALVIN真的會咬人,尤其是自己人..只要我們口氣稍重點,他就不爽,不爽就會兇..
作勢要打他..他還會先開口為強,做出要咬人的動作!
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ALVIN的啤氣是真的有收斂許多,
其實我知道他最近因為體內赫爾蒙作祟,整隻狗真的是不太穏定!
但是被咬那一下,真的是很不爽!

我當時躺在床上,除了痛的想哭之外..還一邊在思考自己這幾年來的教育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一樣都是我養出來的二隻狗狗,
為什麼HANA從來不會對我有兇的動作出現,就連我要拿她嘴邊的食物,她也不會兇,
雖說HANA不是我說的每句話都服從,但是整體看來..她還是有把我當主人!
而且她對我的愛是感受的到!
ALVIN就不是這樣了,平時還OK,算穩定,叫幾聲還是會聽,但是只要他老大心情一不好,
整個就很兇,而且若我們有人做出他老大不喜歡的動作..他可是超兇的..
看以下這段影片就知道了!

也不知為什麼,小丸每次對他做出"昇龍拳"的動作,ALVIN就會超不爽!
請忽略抱著alvin笑的超high的小花舅,他覺得ALVIN不爽的反應超好笑!所以笑的超大聲!

好~有點扯遠了!
由於極有可能是住家附近有母狗正在發情,
所以讓ALVIN的色性大發..整天不停的想要染指姊姊HANA
像是有用不完的"精力"似的,日也"騎"夜也騎...
一邊也不忘了去舔HANA腫起來的右內耳,(導致HANA吃了及擦了一星期的藥還是沒有好轉!)

上一篇的"秋意濃"提到ALVIN在這種時期,啤氣超不穩定,都只用下半身思考(他平時應該也沒在思考啦!)
所以只要他正在騎HANA,轉頭看他..我都還沒出聲罵他,他都會發出生氣要咬人的"哼"聲..
想要把他從HANA身上拉開..他也是兇的要命..但是他都頂多只是出聲,還沒真的咬過我,

事件就發生在今天早上....
為了我和HANA能睡的安穩,我發現我只要把HANA用腿護住,再用棉被包住,讓ALVIN進不來..
沒多久..ALVIN就會在靠HANA很近的地方,趴著睡著了..而HANA也可能被弟弟騷擾到怕了吧,
以前她不愛窩棉被裡的..這二天倒是很配合的在我懷抱中睡著,
到了早上約8點左右,ALVIN經過數小時的休息,精虫又衝腦了,又會開始哼啊叫的..
然後不時的會踩過我的胸前要然後要找被我抱住的HANA..
通常我都會大叫"ALVIN不要吵"然後再把他往我身邊推開或抱開..
慘劇就這麼發生了..
就在我要把他從我的胸前抱往旁邊放時....他冷不防的就從我架住他前腳的左手給大力咬了下去..
他咬我都是馬上放開,不會咬住不放...但是那力道是會留下一小傷口的!

我氣的把他往床下丟,就不讓他再上來了,而他也可能知道自己做錯事了..
所以我只聽到他在床邊踱步的聲音,不敢直接上床..
然後我一邊痛的咒罵ALVIN,一邊思考著自己的教育方式是否出了問題..
但是因為這幾天被吵的都睡不好,所以在我還沒想出個所以然之前又慢慢的睡著了..
我醒來後..臭小子還是跑上床睡了..而且我一下床要去梳洗時,他又往HANA身上趴了..

我的左手,現在只要動稍大一點力,就有微微的痛..真的超級不爽,
早上餵他們吃飯時,我還故意不理ALVIN(我知道根本對他沒影響,但,還是要生氣!)

****************************************************************************************
今天下班後,回家先帶HANA去看醫生,
之前右耳腫起來的地方,應該是要好了才對,但是一星期的口服藥吃完了,卻只消腫一點..
ALVIN實在太難防了,除非我要時時刻刻盯著他,但是我也有自己的事要做,所以ALVIN還是有機會去舔
所以想說再去拿一次藥..醫生叮嚀一定要注意,不要讓ALVIN再去舔傷口,不然真的很難好..
可憐的HANA在醫院看診時,不知怎麼了,左眼眼周突然像過敏一樣紅腫了起來..又挨了一針..
這一次加打針,一共是300元(藥250元,針50元)
唉~真是多事之秋!

我回到家,幫HANA擦藥,決定先讓她戴一下子喇叭頭..這樣ALVIN去舔她的難度就會加高..

HANA可能也是被ALVIN煩到受不了了吧,只要ALVIN靠近她的臉要去舔時,她大小姐也會生氣的反抗了..
很好,很好..就是要這樣!

我前二天,要洗澡前為了不讓ALVIN太爽,(因為我看不到,他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狂搖屁股了!
都會把他暫時關寵子,但是他看到HANA在外面趴趴走,他又會不爽的狂叫(我好怕會被鄰居罵哦!)
今天洗澡前想說把HANA關起來..這樣ALVIN應該沒輒了吧!
沒想到~他居然坐在HANA籠子前面..依舊不爽的狂叫..
我只能隔著門大聲罵他..(其實是罵給鄰居聽的用意較大啦!總要讓人家覺得我有在管嘛)
出來後..我只好拿出嘴套把他的嘴給套住囉!


(其實嘴套這招我前天有用..也是在洗澡時..但是ALVIN為了把嘴套撥掉,居然把鼻子上方磨出了個小小傷口..血還沾在我的棉被上!)

所以今天用嘴套,有我看著..他就不會把自己又搞受傷了!
像現在,我一邊打文章,他就戴著嘴套被我軟禁在大腿上,
而HANA則舒服的躺在床上睡著囉!(真可愛!)


~這真是個~超多事之秋天啊!

王Alvin......I  hate you!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