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的考慮,
我決定要帶ALVIN去結紮,

之前,為了確認ALVIN是否有當爸的可能性,
特地跑了一趟妮可麻介紹的寵物醫院(離我住的地方好遠,我大約騎了有半小時以上!)
醫生看了ALVIN的蛋蛋後說..交配成功的機率極低,因為蛋蛋二顆都被包在裡面了..
溫度太高,精虫的活動力很低的...所以交配只能讓ALVIN爽一爽,受精就別想了!
醫生還說,像ALVIN這樣子的隱睪還是建議要結紮掉比較好..
當時我想說ALVIN還算年輕,再過一陣子吧..我實在不想讓他去挨刀!

但是這幾天被他吵又被咬,氣到..決定把他給閹了算了!
其實大多人都說,若確定不讓狗狗生育後,約5,6個月就可以帶去結紮了,
因為那時對"騎"這檔事兒,還很懵懂未知,結了較不會有"騎"的問題,
而且聽說也比較不會佔地盤式的抬腳尿尿!
等他懂了男女之間的情愛後才結紮,其實"騎"的情況還是有可能出現..
只是有可能會減少!

不過,我一方面是想希望結紮能讓ALVIN任性的個性稍稍收斂許多..
不要再那麼容易因為一些動作而出現攻擊性的行為..
不然HANA也兇,ALVIN也兇..最後的結局很可能一個變宅男,一個變宅女..而我就變成宅麻了!
NO!!!!!     I DON'T WANT!

明天剛好我輪休,所以決定利用明天的時間帶他去結紮..
這樣等到11 月9日我們要回南投前傷口應該也復原的差不多了,
(HANA舅舅11/10,11/11二天有風浪板比賽,我想帶H&A去玩,順便幫舅舅加油!)

所以打算今晚先幫ALVIN洗個澡...
結果,就在我幫他沖水的時候,我摸到他的尾巴末端怪怪的,毛摸起來不太順..
就一邊就著水沖,一邊看..一邊還搓一下..結果..那一塊的毛很輕易就被搓掉了..約有2公分長吧!
洗完澡後,仔細看一下那塊區域,有紅紅的小點點,還有小傷口,
 
依過去的經驗看來..
應該很有可能又是黴菌惹的禍!
不然就是原本小小傷口,被他自己舔一舔又更嚴重了!
正所謂"久病成良醫",我想家裡的寶貝皮膚若常出問題,,久了,拔拔麻麻都能猜得出病因!
我先用HANA的藥稍微擦一下,明天帶去醫院再請教醫生!

唉~這二個..是不想讓我在接下來的百貨週年慶買太多,所以先幫我把錢花掉嗎??


希望明天結紮一切順利!
真害怕結紮完回來..ALVIN還是想要騎HANA的話,傷口不就會裂開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