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坑的東東芋圓之後,我們就開往台中市區,
丸弟要和同學去老師家聚餐,我和小丸帶著hana alvin去吃一家在台中美術館旁邊的"鄉村鵝餐廳"
其實早在我回家之前,小丸就在msn和我聊說好久沒吃鼎王了,所以打算11日丸弟比完風帆比賽後,全家人直接開車去台中吃鼎王! 
丸爸很不喜歡刻意到外面去吃飯,如果我們直接說要去台中吃飯,他一定不願意,所以都要用騙的,或者不讓他開車,然後再編個理由說丸弟要去台中拿個東西(丸弟在台中工作,所以在台中有租房子!)

而要去吃鼎王,會有一個問題,就是狗狗沒地方放,又不能帶進去,
所以小丸就找了個能帶狗去的餐廳,叫"鄉村鵝"因為店裡也養了一隻胖拉拉店狗,
雖然不是寵物餐廳,但是外面也有擺放餐桌,所以可以帶狗一起用餐的,
所以原本的計劃是11日全家一起去吃鄉村鵝,
但是在丸弟比完賽,才上路沒多久,丸弟就打手機給我說他累了,不去台中了!(因為要帶風帆器材,所以丸弟自己開一台車)
(那比賽真的把他的體力給用光了!)所以就在路邊買了麥當勞在車上吃,我們只好取消計劃就開回家了!

因為上述原因,所以12日的鄉村鵝晚餐就只有我和小丸還有hana alvin,
丸媽因為要上補校的課,不想再請假而沒跟我們一起出來!

我們到的時候,是打算坐室外的,但是店員說我們也可以坐在室內,
也幸好拉拉今天剛好不在,我不用擔心HANA和拉拉打架,不然天氣那麼冷,坐外面hana alvin應該會感冒(我忘了幫他們帶衣服出門)

因為帶著HANA ALVIN這二個不定時炸彈,我實在很怕影響到別的客人的用餐,所以我們就選了一個最裡面的座位!
桌子和椅子都是用很厚實的木頭做的,HANA ALVIN各坐在我旁邊的椅子上,
我刻意把HANA的椅子拉的離桌子遠些,不然她很容易就能爬上桌偷吃,而ALVIN腿短所以他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不過,一頓飯吃下來,二個還算聽話,HANA沒亂叫,ALVIN也只有偶爾哼個幾聲,
除了後來,老闆娘突然快跑的衝往我們座位後方的廚房的時候,HANA被老闆娘的大動作嚇的大叫,ALVIN也跟著大叫了幾聲,
嚇到老闆娘和店員,不過老闆娘也知道是她自己突然跑起來的動作影響到狗狗,所以也沒生氣,(有養狗的果然有差)

接下來就介紹我們點的菜:

這道起士薄餅很好吃,我超愛吃起士類的食物,所以這一道開胃菜,有一半都是我吃掉的..HANA ALVIN也吃了幾塊,
小丸只意思的吃了一塊,她說要留位置給她的主菜 菲力牛排,但是我的胃很大,所以不擔心,
中間那一小碗是店家自己調的沾醬,有蕃茄還有洋蔥等等..有點像塔可醬,用薄餅包那個醬一起吃,很棒!單吃也很好吃哦!


這一道菜名我忘了,一碗有4尾蝦子,湯汁的味道很重,蝦子很入味,其實我會對硬殼類的海鮮過敏(蝦子螃蟹之類的)
吃了嘴巴和喉嚨會癢,不過若是很新鮮的話,好像比較沒關係,但是因為喉嚨癢抓不到會很難受,所以我還是不太敢吃蝦,
不過,因為這道菜看起來真的很好吃,湯汁又很香,我還是吃了一尾,真的很好吃哦,只是吃下去沒多久,我嘴巴裡的一個破洞,
明顯的感覺到它腫了起來,所以我就吃了那麼一尾,另外三尾給小丸嗑光了!真的味道很棒!



湯是附在主菜裡面的,我點了南瓜濃湯,小丸則是點了蔬菜牛肉湯!
接下來上的就是主菜了!
我點了迷迭香烤嫩雞腿,小丸則是點了菲力牛排,




其實我常常一上了菜,都忘了先拍,就先吃了起來,所以很多照片拍出來的東西都是己被吃過了
像上面的南瓜濃湯,及凱撒沙拉都是吃了之後才突然想起:啊,要拍照才能打網誌啊...才補拍的!
請大家多多包涵囉!歹勢啦,我不是什麼美食家,只是想把自己覺得不錯的東西分享給大家唷!
我不太會形容食物的美味,所以只能請看倌們有興趣,有機會的話也親自去品嚐囉!



我們點了這些,加上一成的服務費,一共花了快1500元!
這間店的東西真的蠻好吃的,店員也會隨時注意我們的開水,常常幫我們補充開水,
不過,收盤子的速度我個人是覺得稍嫌快了點,才剛吃完就來收,
我覺得可以稍微慢一點收,反正客人真的覺得盤子佔位的話,可以往旁邊放,那時再收也不遲啊!
收太快會有那麼一點點無形的壓力啦!

最後,要謝謝錢賺的比我多的大方小丸請我吃這麼美味的一餐!
小花和小太監也有享用到美味的起士薄餅,
我們都愛小丸!小丸最棒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