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飯,忍不住又跑去mister Donut櫃上買巧樂奇波堤
期間限定嘛..不趁機多吃一些...錯過又要再等個一年的,..而且也不知還會不會再推出呢!
(限量這二個字真的會害死人唷!)

順道還是買了另一個期間限定的商品,
也就是由目前緯來日本台播出的"交響情人夢"男主角玉木宏代言的抹茶歐菲香系列!
一共推出了二個口味:抹茶歐菲香and 巧克力抺茶歐菲香
我今天選了巧克力抺茶歐菲香口味!

從我開始吃mister Donut至今,我還沒吃遍全系列,
每次去到店裡,想說這次一定要多買些其他口味來吃..眼光卻還是都停在圓滾滾的波堤,最後還是買了波堤!
波堤的全口味我倒是吃遍了呢!

這抹茶系列的商品,之前也有出過波堤系列
早在台南店(2007/12/02open)還沒開幕之前,我在東山休息站時就有買過"期間限定"抺茶波堤,
當時還有抺茶紅豆波堤口味!
這次隨著抺茶歐菲香的上市..抺茶波堤系列又再度出現,
不過呢..今天我很有自制力的只買了一個巧克力抺茶歐菲香和巧樂奇波堤...以及一個蜜糖波堤!
抺茶波堤呢..就等改天再吃!

歐菲香這系列的東西是我第一次吃,它的口感就很接近乾一點的蛋糕,外面較酥,裡面鬆軟,口感其實蠻細的,
吃的到抺茶的香味,卻一點苦味都沒有,有些抺茶的東西吃起來會有些許的苦味!不然就是只有顏色卻無味!
(像星巴克的抺茶拿鐵喝到後來就會苦苦的!不過也是很好喝啦!)

這個真的做的好吃,加了一些巧克力醬在旁邊也很合而且不會太甜膩,平時喜歡吃抺茶口味的朋友..也一定要去試看看!
下次我要試試沒加巧克力的抺茶歐菲香!


老話一句:大家一起來吃的胖胖吧!



下面要介紹的是另一個可愛的水果,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我和同事買完mister Donut之後又走到超市去晃,經過賣水果的櫃位,
發現了一個好可愛的水果,叫櫻桃蘋果
它是蘋果,但是size卻是比一般的蘋果迷你許多,大約是櫻桃的2倍大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叫"櫻桃蘋果"吧!

一盒約有8顆吧,售價350元,她馬上就拿了一盒去結帳!
而且還很大方的分給我和另一個同事各一顆! 
(她年終一定領的很好!)

怕人家說沒圖沒真相..
在它被我吞下肚前,我先拍了照來和大家分享囉!
還讓貪吃鬼Hana露臉出來讓大家看看!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