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沒什麼事好寫..
一直吃 吃 吃
一直胖 胖 胖 

本來是要去買"期間限定"的歐菲香和波堤給朋友吃,(感謝她熱情借我好玩的NDSL,讓我先體驗一下)
卻意外發現了他們推出的一個新口味--帕芙
所以我就買了三個口味(好像一共有4個味道..除了我買的之外還有個五穀的)

我晚上回到家才吃,原本想說吃消夜真的不好..
可是不吃掉它我又放心不下..而且mister Donut的東西真的要當天吃掉最好吃!
所以我就一邊看咖啡王子1號店,一邊默默的把三個甜甜圈給吞下肚! (半夜12點多,吃熱量so高的甜甜圈還一次三個..會胖..真的只能怪自己!)



它的口感其實也是QQ的,雖沒到波堤的Q度,但是咬起來的口感真的不錯,
而且愈咀嚼愈有勁,吃起來不會輸給波堤哦!
或許就是帶點泡芙的口感(裡面也是有像泡芙般的空洞)..所以才叫"帕芙"吧!
帕芙...不會取代波堤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但是..我決定下次買波堤,一定也要買帕芙!
好吃!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無名又多了新功能耶..
回應大頭貼..而且可以直接回覆當則回應..不用再像以前要用回應來回覆大家..
大家可以去網誌管理的地方勾選哦..還有另一個"誰來過"的功能呢!
無名..真的有在進步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