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 和 ALVIN不在身邊.誰陪我度過孤單的夜晚?

除了看的很辛苦,猜的很痛苦的"咖啡王子1號店" DVD  
(因為不知同事哪來的COPY版,字幕是簡體字就算了,還只看的到字的上端,韓文發音,完全"霧沙沙"只能自己想像對話!)

還有打到手指無力,肩膀酸痛,眼睛疲勞的超級瑪莉之外,
















就是它,讓我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咬到牙酸還是停不住!



 嘉思軟糖

不知大家對這個廣告有沒有印象,是一個德國名模(海蒂克隆)...
在廣告開頭說"  Hi, I'm Heidi Klum........."
之後的台詞我忘了,反正就是她坐在床上,說吃這個軟糖不用怕會發胖!  (不過我想,真的吃太多..應該還是會胖吧)



這個真的好吃,而且標謗著99% fat free...也就是低脂,而且不含人工色素及香料哦!
所以我一個晚上可以嗑掉一整包,
我最愛的是中間的"優格莓果"的口味,吃起來酦中帶甜,讚啦! 
另外黃色那包是繽紛水果,內有6種水果口味有橘子啦,櫻桃,草莓,檸檬,等
而紫色那包是典藏黑莓,口味帶點酦,剛咬下去是有點甜的,要吞下口的時候酦味會漸漸出來!


現在新光超市特價一包59元  (原價69元),很划算唷!


不過~~~~翻到後面一看...是fat free沒錯,但是每100公克中,
熱量是317大卡,碳水化合物(也就是糖份)佔了73公克....
這一包有130公克.....算一算..還是吃進了不少熱量耶!!

算了啦~天氣冷...就算坐著不太動也是能消掉比平時更多的熱量,就吃吧!(真是個爛藉口!)



喜歡吃軟糖的朋友,有機會可以試看看哦,真的蠻好吃的!

C-マンション
減肥~真的是我永遠完成不了的課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