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上星期六的晚上,
今年春節我自己排假休到13日,14日當天早上才從南投出發回來上班,
小丸戴我們回來後,沒有馬上回南投,還留在台南二天,
到了16日中午,我出門上班後她也才要回南投,
所以14,15這二天我就算出門上班,小丸也是在家裡陪HANA ALVIN,
除非出門吃飯才會關他們!
所以從4日開始一直到16日,HANA ALVIN一直過著蠻自由,不被拘束的日子,
看來也真的是日子太好過了,
難怪我最近上班前,三催四請,要HANA進籠子都沒用,還要親自去床上抱她送進籠子! 
(邁入老年加上天氣冷,她除了吃飯喝水外,都待在床上!)

16日那天,小丸和我一起出門,一如往常的把HANA ALVIN關進籠子裡,
辛苦了一整天,晚上下了班回到家,
大門推開,燈一開...
怎麼有個睡眼惺忪的傢伙站在我面前抬頭看著我...
是的~
沒錯,
這位仁兄呢..就是我們家被寵壞的任性死孩子~~~王ALVIN

我眼光所及之處都是尿啦,大便啦,被咬碎的紙啦,幸好厠所的垃圾筒有蓋子,
而且我一直習慣把開口朝內,所以厠所SAFE!
而房內的垃圾筒只被叼了幾個吃完東西的紙袋出來,
我的床上散落著一點點的衛生紙屑!
瞄一眼床上的棉被,床單都沒有尿尿的痕跡,所以我也沒生多大的氣,就很認命的收拾殘局!

對了~你們一定不知道ALVIN怎麼出來的吧,
因為租的房子空間不大,所以我一直都把HANA ALVIN的籠子上下放,ALVIN是在上層的!
ALVIN的籠子是之前MICO麻搬回台北時熱心提供的!
剛換的那一天,因為有過經驗,所以我另外扣了一個鎖,
果然晚上回到家,原本籠子上的彈簧己陣亡在地上!(幸好有扣另一個鎖!)

或許就是過年期間自由爽翻了,一被關上好幾個小時,少爺受不了,就想盡辦法也要出來..
我回到家..籠子如下:


你沒看錯,就是這樣
他,不知道是哪來的天賦異稟,居然能把鐵籠子給咬斷,

 P.S.:其實在他咬壞門的彈簧那一天,門的下方也有一根原本應該是和地面平行的鐵是被咬斷且被折成垂直狀!
          我就天天把那鐵絲再折回平行狀!

我看到籠子的慘況,有嚇到,足足的站在前面發呆了幾秒鐘..才想到要去拿相機來拍!(不過真的不好拍,請見諒)


重點是,後來,我把地上的東西都清乾淨後,就打開電視準備上床窩著...被子一掀開...
真的很想罵髒話,有一灘尿在棉被底下..而且,棉被和床單接觸的面其實不怎麼溼,
所以我很合理的懷疑..這超有心機的賤狗,很有可能是尿在床上後..把棉被推到那尿上面! (算你狠!)

而且,他很聰明的尿在沒人睡的那側,ALVIN平時和我一起睡在另一側!而HANA睡我頭旁的位置,而尿是在HANA那側的下方!
因為那天是星期六晚上了,隔天星期日洗衣店又關門所以我沒法子去拿我之前送洗的床組!
所以我只好很克難的用很多的消毒水加上木酢液,把那一塊尿溼的地方清乾淨再用吹風機吹乾!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我們家這位少爺了,連籠子都能被咬成這樣..
我應該慶幸他還是愛我的...都有口下留麻咪,再怎麼生氣咬我都只是皮肉傷沒斷手斷腳!



ALVIN,你的牙,到底是什麼組成的啊????? 
          還是,其實你是用蠻力撞壞籠子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