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美國的電影,只要有演到露營烤肉的劇情,常常會出現烤棉花糖的畫面!
我一直對這個有趣的東西很感興趣! (就是愛吃鬼啦,我)
因為我們其實不會這樣去吃棉花糖,頂多就是加到可可亞裡去或是直接咬著吃!
就算平時烤肉,購物清單裡也不太可能有棉花糖這個項目! 

               
我平時家裡都會買一些沖泡的熱飲放著,尤其是阿華田,可可亞,巧克力之類的飲品一定是必要的,
前陣子為了泡可可亞也順便買了一包棉花糖,想說可以加著喝,會比較香甜,不用再加糖!
 (可可亞加棉花糖真的不錯唷,可以試試!)

      
突然就想到烤棉花糖的事....就靈機一動,何不用烤箱烤烤看,反正都是烤,用木炭烤和用烤箱烤應該差不多吧!
所以就用竹筷子插了一顆棉花糖,放到烤箱裡去烤!

因為烤一烤會軟化掉,所以一定要用竹筷子插著烤,直接放烤盤的話,最後應該會化在上面吃不了!
烤的效果還蠻有一回事的,外面變色那一層咬起來酥脆,裡面就變的很軟!
一定要烤好就吃,而且要小心燙,因為裡面化掉了會很燙,
其實單吃真的會比較甜,我只是因為好奇它烤一烤後吃起來的味道,所以才想試,
愛吃甜食的朋友應該會覺得不錯,怕太甜的人,我覺得可以用蘇打餅干之類的夾著吃,應該可以中和一下吃起來不會太甜!

若你問我好不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有趣啦,但是也不難吃,也可以配著咖啡或可可亞(建議無糖)吃唷!


我昨天試了另一個吃法,在單片土司上先抺奶油((可先二面稍微烤熱了會比較好抺)
然後再放個1~2顆的棉花棉在抺好的吐司上面,放回烤箱再烤個幾分鐘,烤到棉花糖表面焦黃就可以了,
拿出來,吐司對折就可以吃了!
我第一次放了三顆,實在太甜,今天又烤了一次,改放二顆,覺得剛剛好,吃起來有點像焦糖的味道,還不錯!
真的很怕太甜的人,放一顆應該也夠味了!(因為烤過的棉花糖壓下去就會化開的蠻均勻的!)


我買的這個是原味的棉花糖,這牌子還有水果口味的,烤出來的味道應該會有點果香吧!
愛吃甜食的朋友,或,無聊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囉!


老話一句: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