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公開一下妺妹抓到的圖...

妺妺在留地址給我的時候,還說..覺得沒被小花麻的腸友們抓到..有點不好意思呢!!
哈哈哈~小縈啊..你別在意啦...小花麻的這些腸友們常玩這個,家裡都很多禮物了啦!!
希望你家哆哆會喜歡這個玩具唷!!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小花家的抓抓樂活動在我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結束了!

原以為明天才會有得主出現..
但是大家都很拚命的在點我家...
居然人氣破了我家的紀錄..破三百耶!!

得主呢..不是腸友..
是我的球友啦!!
哈~是一個一起看球的妺妹抓到的..
明天再po她抓到寄給我的圖片給大家看唷!!

謝謝大家這些天來的熱情參與,下次再玩也要那麼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