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在厠所遇到漂亮的Bella (MAC櫃長!)
聊啊聊啊...問一下之後會出的kitty水晶粉餅盒的事..
漂亮Bella(硬要強調!)就說:
咦,我有給你kitty貼紙嗎?

我說:
沒有耶...


然後..我就拿到一份很可愛的貼紙了!
(還有一份給了同事Elisa,我們倆就是MAC採買固定班底啦!噗!)
Bella說那貼紙想貼哪就貼哪..
回家看了一下..那是紋身貼紙耶..
我若拿來貼杯子啊,冰箱之類的會不會貼不上去啊??

不過,我還真捨不得打開來貼啦!!!



半夜不睡,
明天早班,下午2點半的高鐵前往台北吃春酒,
dress code的衣服還沒定案,
要幫pauline做的螢光髮飾也還沒動工,
居然在這裡po kitty貼紙..(偶瘋了!)

哈~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