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5日更新~
因為今天莫名奇妙的上了無名優格的第3還第4頁的今日優格!

所以照這個情況看下來..
喬家的43520的踩踩樂得主很有可能會在明天出現..
各位喬家的好朋友們..請加油吧..
規定還記得吧..
就是要先在篇的回應欄大喊:我踩到了
然後再把踩到的人次數字照片傳到我的mail給我..
名額只有一個唷!!

除了狗狗的洗毛精之外,我會再準備一個人用小禮物!
小小心意啦..希望得到的人會喜歡!

go go go!!



一直說要辦的破4萬踩踩樂..
因為一些有的沒的事情拖到現在..
原本想要踩"42520"的數字..
卻因為我這一波長達二星期左右的感冒又給過了..

現在感冒好很多了,只剩下咳個不停..
身體狀況都恢復了..
趕快補一下這篇踩踩樂!!

數字決定就踩....

43520

依目前喬家很慘淡的人氣來看..
應該還有好幾天的時間..
目前暫定禮物之一:
芙蓓森QQ狗防靜電順毛露1瓶
因為也有沒養狗的朋友嘛..
所以也會準備人用的小禮物!!(還沒決定)



先將數字定出來..
讓大家有個心理準備啊..

不過,因為是要感謝長期以來一直很關心喬家大院的格友們
所以能參加這個踩踩樂的人.
限定得要是喬或是HANA ALVIN的朋友才行唷..
至少都有在喬家大院留過回應..
又或者是真的算的上認識的腸友,狗友,朋友!!
從YAHOO 部落格過來的朋友也有參賽權!!
喬家噗浪的朋友們也可以唷!

<<<參加辦法>>>>

抓到喬家大院人次:43520

請先在回應留言告訴我你抓到囉!!

先將數字定出來..讓大家有個心理準備啊..不過,因為是要感謝長期以來一直很關心喬家大院的格友們所以能參加這個踩踩樂的人.限定得要是喬或是HANA ALVIN的朋友才行唷..至少都有在喬家大院留過回應..又或者是真的算的上認識的腸友,狗友,朋友!!從YAHOO 部落格過來的朋友也有參賽權!!喬家噗浪的朋友們也可以唷!<<<參加辦法>>>>抓到

 

先將數字定出來..讓大家有個心理準備啊..不過,因為是要感謝長期以來一直很關心喬家大院的格友們所以能參加這個踩踩樂的人.限定得要是喬或是HANA ALVIN的朋友才行唷..至少都有在喬家大院留過回應..又或者是真的算的上認識的腸友,狗友,朋友!!從YAHOO 部落格過來的朋友也有參賽權!!喬家噗浪的朋友們也可以唷!<<<參加辦法>>>>抓到

 

並將圖寄到我的信箱:joycelovehanalvin@gmail.com

若同時有二人以上.
將依留回應的時間為主!!所以記得要先留回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