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有空,我就會稍微整理一下房間,把一些用不到的東西丟掉,
昨天睡前,整理到我的一堆試用品的袋子的時候,發現裡面有一小塊艾杜莎的洗臉皂,
想說就把它拿出來和mico麻送我的海棉搭著用看看,
我原本是放在桌上,打算今天回家後就用它來洗臉,
結果下班後回到家,照慣例門一打開,
我會先和hana alvin說:hi, 你們今天好嗎?  (無聊顧家一整天哪裡好??噗!)
然後進房後會先和他們玩一玩抱一抱再開電腦,

眼角餘光瞄到我床上有個不應該是在床上的東西,
走近一看...是個空袋子..
我馬上大叫...誰...是誰...是誰咬的....
然後就盯著hana看....(因為只有她站起來的身高,碰的到我放在桌上的東西!!)

太貪心想要一張圖秀出全部的東西,結果..看不出來hana到底吞了什麼東西,
下面這張,就是hana"拆吃落腹"(台)的東西啦!!


你們說,hana她是不是真的餓了?????????





不知道會不會因此拉肚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