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日晚上睡前,突然想翻翻hana的牙...
結果除了被她嘴臭給醺到之外,
意外的發現,她門牙上方牙齦的地方居然有個小洞...
我看了很久,原本猜說會不會是通到鼻子的洞啊((我知道我這想法很瞎啦!!))
還把alvin抓過來翻開一樣的地方...
結果,除了嘴臭是一樣的之外...(我是個不幫他們刷牙的超懶麻咪,千萬別學!!)
並沒有那個洞,
但因時間晚了,隔天又要上班,所以我就先睡著了!!

隔天10日上晚班,賴床到上班前才起來,
我有試著用棉花棒去稍擠一下hana嘴巴裡面的那個洞.
居然有像組織液的東西流出來..(雖然不是太多,就像傷口流膿那樣,但還是很噁)
而且洞的周圍的牙肉看起來都紅紅的還有一點點腫!!


所以我決定11日早上上班前一定要先帶她去看醫生先,
因為星期日通常動物醫院都休息,加上星期一要全家一起去墾丁了,
所以一定要星期六先帶去給醫生看一下,

我現在都帶他們去大愛醫院看病,
江醫生看了看hana的狀況後,
跟我說那是所謂的"廔管"
江醫生說通常是因為蛀牙或牙周病沒治療好之類的,導致裡面牙髓受到感染,進而有傷口出現..
奇怪的是去年10月送hana去拔牙時  (延伸閱讀:HANA♡ 牙裂開了)
並沒發現到這個傷,
應該是最近出來的..
解決的方法,先查出來到底是哪一顆牙壞了,拔乾淨,把感染處治療好,
但能不動手術就不動,所以可以先吃藥治療看看,
有治好的話就不需要拔牙,(而且醫生有提到就算拔牙後,復發的臨床實例是有的)
畢竟拔牙就一定要麻醉,所以我也是接受先藥物治療看看,
不行再拔吧!

這個藥,可真的是"花很大"
小小的一瓶,只夠hana吃上4天,要價600元
醫生說初步先治療4周,看復原情況再決定是否要拔牙,
也就是600元吃4天,連吃28天的話,
要燒掉我至少4200元啊!!    

我先買了2瓶約一週的量試看看..
希望hana的洞能吃這個藥就治好,
我真的不希望她要上那手術台啊!!
而且,醫生說,真的要拔牙的話,手術後還是要吃這個藥治療...(整個錢花更大啊!!!)

所以我這幾天餵她藥後,都會抱著她跟她說...
hana啊..妳要加油哦,把藥藥吸收進去,把病菌殺光光...就不用拔牙囉!!

(希望用吸引力法則來心想事成啊!!!))))        

 
今天把HANA嘴巴翻開來看一下傷口的情況,
很開心的看起來好像真的有好一些耶..
洞還是在,但比較不紅腫了耶..

HANA加油!!


~~~~~~~~~~~~~~~~~~~~~~~有沒有朋友有認識輝瑞藥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