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每天能賣出的量是以當日準備的材料的量為主,
所以店員會在客人排隊時,先紀錄好大家要購買的盒數,規定一人最多一次買3盒!
點到我的時候,我原本只想買一盒,突然想到明天我妺會來戴我們回南投(是的,我又放假囉!)
所以就點了二盒,反正釣鐘燒冷藏能保存二日,明天帶回南投給爸媽還有弟妺吃剛剛好!
釣鐘燒很酷的地方是,熱熱吃好吃,冰凍後裡面的奶油凝固後的口感也很棒,不愛吃冰的也可再用微波爐加熱食用!

烤釣鐘燒的機器是全自動的,店員只需把最後烤完成的釣鐘燒給取出模子,裝盒即可!
一排一次烤出三顆,機器一共有16排,以一盒12顆來說,一輪烤完可以裝成4盒,
從空模子,到裝填原料,注入奶油內餡,到烤完,約3分鐘,不過,因為機器是一直動的
所以其實一盒一盒裝還不算慢,只是每個人都買滿三盒,所以還是等蠻久的!
因為紀錄好的量是不能更改的,所以我想多買也來不及了,
難怪店員聽到我只要二盒,還特別再問我,確定只要2盒嗎?,不能再改變數量哦!.

回家我一邊看星光幫,一邊吃,一邊拍照,hana alvin也好有興趣的一直看著我放高高的盒子
不放高一不留意一定會被hana給偷吃光!
alvin很不聽我的命令,我手上拿著一顆,想要拍他一口一口吃釣鐘燒的樣子根本是妄想,
趁我一手控制相機的同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我另一手拿的一整顆釣鐘燒給吞了,
還咬到我的手指,超痛!
所以拍不了他們慢慢享受美食的樣子!(我想對狗狗而言實在太難了啦,他們都不咬直接吞!)

直接拍影片給大家看囉,因為alvin真的很不受控,一直想先吃,坐下也坐不到二秒又站起來,
只有hana比較聽話!,我說ok了...alvin己經衝向前,hana還不動..只好出聲叫hana趕快吃!


那一盒12個我覺得其實我一個人一下子就能吃光光..因為我很愛吃這類東西!
不過,我還是分給hana alvin各二顆囉!(因為奶油不會很甜,所以給他們吃!)

真的很好吃哦,只是要排隊很麻煩,都開那麼久了,怎麼每天都還是排好長啊!
看來要等到直接去就馬上買的到的日子是遙遙無期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